×HarryPotter腐向同人,TRHP一直線

×夢境與夢醒後,大概用了點愛麗絲夢遊仙境梗,交往前提

×CWT46場次無料釋出

 

 

 

 

  他知道他在下墜,深深的,沉沉的。

 

  四周本來是一片黑暗的,他看不出自己在什麼地方,只有意識知道自己正在下墜,聽見耳邊傳來風的咻咻聲後,他發現周遭慢慢地亮了起來。

  然後他便狠狠地跌在地上了,幸虧那草皮柔軟,他才沒有跌得更重。

 

  吃痛的哼了聲,他揉了揉自己最先與地面親吻的臀部,同時抬頭張望著四周,很快地發現自己根本不曉得這兒是哪裡。青翠而柔軟的廣闊草皮,旁邊的黃土小徑與深色的樹叢,遠處則是高大的、蓊鬱的森林。淺紫色的天空中則有著無數奇怪形狀的白雲與橘色熾熱的太陽。

 

  噢,梅林的鬍子啊!那真的是紫色的天空嗎?

 

  揉著眼,表情漸漸由驚奇轉為沉重,Harry Potter這才發現自己似乎不在原本的世界了。

  他放下手,突然發現自己帶著絲質的、看似挺高級的白手套,愣了愣後便開始一一觀察自己身上的衣服——藍黑色得筆挺西裝背心和整潔的白襯衫,搭著腥紅色領結,完全不向他會穿的衣服。事實上,這讓他懷疑起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或許是那個紅色眸子的男人。

 

  嗯,這種無聊的惡作劇的確挺像他會做的事。衣服也和他的品味恰好相同。

  如果是他的話,做到這種事——他想,這應該是幻覺之類的——倒也不是不無可能。Harry腦中勾起了那黑髮男人沉沉的笑容,不禁身體一顫。

 

  天殺的他怎麼會跟有這種惡趣味的傢伙在一起?

 

  忍不住開始抱怨起自己的選擇後,他甚至發現他還有個兔尾巴,當然,也隨即發現了頭上的兔耳朵。

 

  Really?好吧,他不得不開始懷疑這是一場精心布置的惡作劇了。

 

  望著詭異的紫色天空,長長嘆了口氣的Harry開始努力思考著自己在掉下來前在做些什麼、或是接下來該何去何從之類的事情,卻毫無意外的什麼也想不到。

  他永遠無法猜透他的腦袋,他想,儘管他們擁有連結的情緒甚至意識,儘管共同生活了那麼久。他永遠是個猜不透的男人,而這總是讓他覺得煩躁。

 

  身後傳來的一蹦一蹦的腳步聲,他轉過頭一看,正朝著他奔來的人頂著一頭紅髮,神情緊張地狂奔——呃,至少他是這麼想的,還看見他時不時摸出一只懷錶猛看。

 

  「嘿,Ron,」他喊住他的摯友,而似乎有點愣的他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你這是要去哪?我不知道你有懷錶——」

 

  「Harry,你難道忘記了嗎?噢,天哪,這可不行,你會很慘的。」

 

  「忘記什麼?很慘?」

 

  「天哪,兄弟,你的記憶力真是越來越差了。」聽見他的問句,Ron皺了皺眉,像是這一切都很平常、而他理應知道某件事情,「就快要遲到了,Damn it,要是遲到了他肯定不會放過我——」

 

  「你說誰?」

 

  「噢,你知道的,就是他啊!」他刻意在「他」這個字上加重了語氣,Harry下意識地就覺得他講得似乎就是那個惡趣味的傢伙。「快點,我們得快點,還得跟Hermione碰面才行——」

 

  「Hermione?她也在這裡嗎?謝天謝地,她一定知道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

 

  「你今天怪怪的,Harry,可是我們現在沒時間了,走吧!」

 

  Ron擔心的看了他一眼,又看了看懷錶,咒罵了聲後便拉著他的手繼續前進。見狀,Harry只能跟在他後頭,這才發現對方也穿著一身正式服裝,一點也不像他平常的模樣——然後,天哪,他也看見他的尾巴了,就在他的西裝外套下晃呀晃的。

 

  「嘿,Ron,我想你得知道,你有個尾巴,呃,圓圓的兔尾巴,跟我一樣……」

 

  「我當然有尾巴,你也是,我是說,我們一直都有,不是嗎?你今天真的很奇怪。」

 

  匆匆回過頭朝他瞥了眼的Ron似乎也覺得怪異,只不過是覺得他很怪。於是他索性閉上了嘴,不再發問,轉頭張望著他們經過的每一棵大樹,嗯,或者說更像蕨類。這似乎是剛剛所看見的森林,但Harry如今一點欣賞的心情也沒有。

 

  Ron的腳步很快,他們幾乎就快要穿過這片蕨類森林了,就在將要踏出之際,穿著一襲典雅小禮服的Hermione突然在他身邊出現了。Harry嚇了一跳,很大一跳,他甚至沒看見她是從哪裡竄出來的!

 

  「嗨,Harry,沒想到你也這麼晚,我以為他應該老早就把你帶過去了。」

 

  「什麼?Hermione,我不懂,這一切都好怪,你們到底在說些什麼?妳看見那片紫色的天空了嗎?」

 

  「噢,Harry,你怎麼了?天空一直都是這個顏色的,不是嗎?」說著,轉為滿臉擔憂的Hermione搖了搖那條長長的紫色尾巴,頭上的貓耳朵輕輕地抖了抖。

 

  Harry突然覺得他好像不該繼續問下去。就連Hermione都這個樣子,他幾乎要開始懷疑自己了。

 

  他於是放棄糾結究竟是自己怪還是這個世界和他的好友們怪,並在這時才發現他們換了個方向前進。這回走進的是一座真正的森林,有木頭的那種,裡頭卻散發著淡淡的糖果香氣。甜甜地充斥在空氣中,像是蜂蜜公爵裡頭的味兒。

 

  他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蜂蜜公爵,但他確實看見了前方有座頗大的屋子,他想,那大概能稱作別墅——而在那鐵製的大門後頭,正擺設好鋪上了白色桌巾的大餐桌,上頭是純白色的漂亮瓷盤、銀製的高級餐具,還擺著墨綠色的絲質餐巾。

  這一切實在是太熟悉了,他瞬間想起了那個人,並開始咬牙切齒。

 

  他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是這傢伙搞的鬼!

 

  他想著,並跟在兩個好友後頭踏入了自動打開的大門,並在幾個大概是地精的生物替他們拉開椅子時就座。他本來想坐在Ron旁邊的,卻被一只醜陋的地精扯住褲腳,硬是拖向似乎是主人位的地方。

  那地精直到他坐下後才鞠躬退下,而那大房子的門也在這時打開了。他轉頭看,從那裡走出的果然是他所想的那個人——他穿著一身優雅的墨綠色西裝,配著同色系的高禮帽,一頭黑髮依舊理得整整齊齊,沉穩的笑容中,那雙艷紅的雙眼閃爍。每一個細節都與他記憶中相差不遠,除了那頂帽子外。

 

  「Tom!你最好給我好好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你怎麼突然帶起高禮帽了?」

 

  「什麼怎麼回事?Harry,我不是一直都帶著高禮帽的嗎?」聞言,Tom Riddle皺了皺眉,似乎也不明白他的句子。Harry頓時氣炸了,本來想罵人的,卻又覺得他的表情不像說謊,最後只是張開了嘴又闔上。

 

  「抱歉,Riddle,我們剛剛碰見他時就這樣了。他今天真的很怪——」

 

  「什麼?噢,天哪,算了,所以現在是要做什麼?」

  聽見Hermione的道歉後,Harry突然覺得整個世界都正與他為敵。明明什麼都不一樣了,為什麼這些傢伙還這麼平常的交談,甚至擺起了筵席?

 

  「天哪,Harry,My boy,你撞到頭了嗎?果然是只愚蠢的兔子。」

 

  「誰撞到頭了,你才該好好解釋這一切!全部!」直接無視了後面那句話的他大吼著,身邊的三個人全都愣住了。

 

  「好吧,看在我今天心情不錯的份上,我會向你解釋的,Dear Potter,」於是那男人接著笑了起來,並將他摟進懷裡,「今天是你要嫁給我的日子,記得嗎?我們可是籌備了很久……」

 

  「What!」

 

  一聲不敢相信的大喊,他從床上跳了起來,在撞上床頭板後又痛得抱住了頭。他悶悶的咒罵著,並稍稍抬起臉張望著四周。這回映入眼中的總算是他所熟悉的一切了——過於奢華的房間,沒意義的紗質窗簾,他終於鬆了口氣。

 

  「Harry?」

 

  這時,他熟悉的紅眸男人從敞開的門口出現了,依舊穿著那深墨綠色西裝,打著領帶,只差沒有那頂高禮帽。他大概是聽見他撞到頭的聲音了,他想,看著那一臉擔憂,突然又想起了什麼。

 

  「Tom,你為什麼要穿成那樣?」

 

  他小心翼翼的問著,就看到那男人一愣,皺起眉就朝著他走來。「Poor boy,頭撞壞了嗎?連今天是什麼日子都忘了?」

 

  「噢,Damn it,梅林的臭襪子啊!我才不要嫁給你!」

 

  「你在說什麼?你終於決定放下救世主的身分,改作Dark Lord的妻子了?」

 

  「什麼,噢,沒有,才沒有,絕對沒有!忘記我剛剛的話!」

 

  快速閃開那男人正朝他的頭摸過來的手,Harry突然鬆了口氣,並朝著Tom嚷嚷著。就看見他輕輕的勾了勾嘴角,朝他伸出了手,並再次以那種不容反抗的、帶點魅惑感的嗓音開口:「過來,Harry。」

 

  Harry一臉警戒的盯著他瞧,絲毫沒有移動。

  這麼僵持了好一會兒後,Tom嘆了口氣,便站起了身,似乎是準備離去。

 

  「Well,我只是想跟你說,那個麻——我是說,Granger和Weasley已經到了,我告訴他們你還在睡。」

 

  「什麼?既然我們沒有要結婚,他們為什麼來了?」

 

  「我敢肯定你一定是撞壞頭了,」聽見他的問句後,Tom朝著他丟來一個像是鄙視的眼神,「今天是你的生日,是你吵著要邀請他們來的,不是嗎?」

 

  「噢,對,我想起來了。」

 

  「既然想起來了那就快點準備,我可沒那麼多耐心陪著那兩個蠢傢伙——就是蠢傢伙,你也是,boy。」Tom完全不打算因為他的齜牙咧嘴改變說詞,並刻意對他彎起笑容:「不過,如果你這麼想嫁,我會很快將婚禮排上日程的。」

 

  「嘿!不要!你不行!」

 

  「我當然可以,你以為我是誰?」

 

  「我會跑掉!」

 

  「你敢?」

 

  原本彈起來抗議的Harry在看見他挑眉後又不情願的縮回了床上,一臉不滿的盯著他瞧。看見他的反應,那男人似乎非常滿意,笑了笑後便準備離去。

  見狀,他放鬆的癱下身子,卻發現那男人又轉了回來,強硬地抬起他的下顎就是一吻。突然被親了一口的Harry愣愣地看著Tom走開的背影,直到踏出門口,Tom才微笑著側過臉來。

 

  「噢,對了,Happy birthday,my dear bo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rrypotter TRHP 瑞哈
    全站熱搜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