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Potter 被詛咒的孩子 腐向同人,只有思蠍沒有別的

×沒有任何特別的設定,大概是在故事後長大了一兩歲的兩人,專注看小天使放閃!

×CWT46場次無料釋出

 

 

 

 

 

 

  「嘿,天蠍。」

 

  藏在書裡偷看了無數次後,阿不思清了清喉嚨,放下書,總算出聲喊了正專注地讀著厚厚的、讓人卻步的書籍的天蠍。於是便看見那金髮的男孩抬起了頭,困惑的眨了眨眼。

 

  「什麼?」

 

  「等你看完那本該死的——噢,對不起——那本書之後,我能不能,我是說,我們能不能——呃,去一下天文塔?」

 

  「天文塔?我不知道你對星星有興趣,為什麼要去?」

 

  對於阿不思.波特突然開始結巴的話語,天蠍闔上了書,用雙手撐起臉,微笑著盯著一臉窘態的黑髮男孩看。這不是他第一次這麼結巴了,每一次開始緊張都會這樣,他想,耐心等待著阿不思繼續將句子說完。

 

  「呃,這個說來話長,那個……」

 

  說著,阿不思趴下,索性將他根本沒讀進腦袋裡的奇獸飼育學課本蓋在頭上,並在將雙手伸直的同時發出無意義的呻吟。這樣的舉動當然引起了圖書管理員的注意,天蠍瞥見她正緩緩朝著他們接近,急忙出聲提醒:「小思,阿不思,你這麼大聲的話,我們會被趕出去的。你知道,她——她快到這裡來了。」

 

  「噢,抱歉。」

 

  喃喃著道歉的阿不思停止了呻吟,將書拿下,抬起頭卻依舊將臉藏在兩隻手之間,就是不肯對上天蠍的視線。

  見狀,天蠍倒也不是很介意,只是在管理員走遠了後偷偷將椅子挪得更靠近阿不思一些,湊到他耳邊小聲說著:「如果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沒關係,我不會介意。」

 

  「梅林的鬍子啊!才不是那樣!」

  聞言,阿不思的反應甚至激烈到從椅子上彈了起來,並成功地引來了每個人的注意力。天蠍忍不住竊笑,並拉了拉他的衣角。

 

  「噓——」

 

  「抱歉……」癟著嘴嘟噥著的阿不思順從著坐下了,也不再試著用手擋住天蠍的視線。「我是說,那個,剛才聽幾個雷文克勞的說今晚會有流星,我只是想——也許我,呃,我們能一起去看?」

 

  「當然可以。」天蠍愣了愣,爾後又笑了起來。「這點事就這麼緊張?你又不是第一次約我,我是說,你看,我們一直都在一起的。」

 

  「你就別笑我了……」

 

  「看在你今天特別認真的份上。」

 

  看著阿不思一臉生無可戀的癱在桌上,依舊微笑著的天蠍將桌上的書抱起,並站了起來。阿不思看著天蠍的舉動似乎有點茫然,卻也跟著站起,隨便將椅子闔上後便跟在人後頭離開:「你現在就看完了?」

 

  「沒有,但是你這樣大概等等就會被趕出來了,不如先走。」說著,天蠍邊執行著借閱書籍的作業,邊瞥向表情看起來頗複雜的阿不思,眨了眨眼。「而且,我可不想錯過流星。」

 

  「你沒看過流星?」

 

  「有啊,」阿不思錯愕的模樣只讓他覺得好笑,接過書,他轉身,拉起正皺著眉看著他的少年的手。「可是跟你一起看是第一次。對吧?」

 

  突然被抓住手的阿不思幾乎是立刻脹紅了臉,看著天蠍溫柔的彎著嘴角,眼裡亮晶晶的,他想說些什麼,卻又什麼也說不出來,嘴巴張了又闔上的結果只是喊出了他的名字,並換來天蠍輕輕的拍頭。

 

  「嘿,不要提醒我比你矮的事實!」

 

  「是是,不過那種事情一點也不重要啦。」

 

  阿不思抗議著,就看見天蠍的笑容更燦爛了,甚至呵呵笑出了聲——接著,在他反應過來前,他已經將那人給抱進懷裡了。說是比天蠍矮,不過也就只差了幾公分而已,他還是能感覺到對方的吐息打在他耳畔,就像一直以來一樣。

 

  「阿不思?」

 

  「你真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

 

  「嗯,你也是。我們好久以前就知道了,不是嗎?」聽見阿不思在他耳邊的嘟噥,天蠍如此應道,並在他放開他時理了理有點皺了的長袍,「你說流星是什麼時候?」

 

  「啊,那個,技術上來說還有一段時間……」

 

  「嗯?什麼意思?」

 

  「就是,流星雨的時間是,呃,半夜十二點左右?」

 

  聽見他的問題,阿不思撓了撓臉頰,似乎有點不好意思。對於他的答案,天蠍也不覺得奇怪——當他的視線開始游移後便知道肯定有哪裡不對——只是對於他想怎麼溜出史萊哲林的地牢感到困惑。

 

  「但那已經是宵禁時間了,我們不能離開交誼廳。」

 

  「對,所以我想,我會去偷詹姆的隱形斗篷,你知道,像上次那樣。」

 

  「但那在葛萊芬多塔,你進不去,你上次成功是因為你那時是葛萊芬多的——」他提醒著他,想起那時的事情忍不住笑了起來,儘管那似乎不是什麼快樂的回憶。「不過,有時候我會覺得你更像個葛萊芬多,而不是史萊哲林。」

 

  「嗯,至少現在我很慶幸我在史萊哲林,跟你一樣。」

 

  「對,我是很慶幸。」

  明知道對方所謂的「一樣」並不是指這個,他還是自顧自的這麼說著,並興致盎然地看著步伐突然一頓的的阿不思。對著他投來的視線,天蠍咧嘴一笑,又轉回正題:「所以隱形斗篷怎麼辦?」

 

  「好吧,既然沒辦法偷,呃,我想我會去試著跟他借,用幾個他喜歡的條件應該能換來的。」

 

  「你不怕他舉出什麼刁難的條件?」

 

  邊走,阿不思邊想著,最後得出了這樣的結論。天蠍聽了,先是愣了愣,才又提出他的問題。據他所知,詹姆幾乎可說是整個霍格華茲裡最有名的傢伙了,全都多虧了他以惡作劇作亂的精神。

 

  「詹姆沒那麼聰明,相處久一點你就知道了。他畢竟是個貨真價實的葛萊芬多,比較蠢一點。」

 

  「嘿,玫瑰也是葛萊芬多,她很聰明!」聽見天蠍的抗議,阿不思也覺得不該以偏概全,想了想後便修正了自已的話:「噢,好吧,只有詹姆比較蠢一點。」

 

  「他是你哥哥-—」

 

  「那不會改變事實。」

 

  天蠍原本還想多說些什麼的,卻在不久後就被阿不思給打斷了。他瞪大了雙眼,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他,而裝著一副凝重的阿不思看起來表情微妙,嘴角抽動著。愣了愣,他接著笑了出來,並毫不意外的看見阿不思有點扭曲的笑容。

 

  「我想,我得收回前面那句話,你越來越像個史萊哲林了。」

 

  說著,他用身體輕輕撞了他一下,而對方很快地也回敬了一撞。阿不思咧著嘴笑,天蠍幾乎忍不住上揚的嘴角,兩個人互看一眼後便一起放聲笑了起來。

 

  「噓,小思,大家都在看我們。」

 

  「你確定不是你自己笑太大聲嗎?」

 

  「那也是因為你剛剛太蠢了。」

 

  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天蠍板起了臉,假裝嚴肅的對他說。聞言,阿不思挑起眉,略為不滿的抱怨:「嘿——你明明就很喜歡這個玩笑!」

 

  「只是因為你的表情看起來太蠢,讓我想起山怪。」

 

  「我這張臉絕對比山怪好看上一百倍,不,是好幾萬倍!」

 

  「好吧,這句話我同意。」

 

  聽著阿不思誇張的語調和動作,天蠍忍不住又咯咯笑出了聲。見狀,阿不思似乎非常滿意他的反應,帶著大大彎起的嘴角抬起頭,這才發現他們已經走到轉角處了。他又轉過頭,便看見天蠍也正盯著他瞧。

 

  「那麼,現在分開?」他指了指左邊,「我去找詹姆,你先回去?」

 

  「好,等會見。」

 

※※

 

  午夜十二點,他們小心翼翼的蓋上隱形斗篷,在確定周遭沒有任何人後便敲敲離開了寢室。

 

  走廊全是暗的,只有他們小聲點起的路摸思的光芒,兩旁的畫像們全都睡著了,他們試著放輕腳步,不吵醒任何一個畫像——誰知道那些老傢伙會不會把這事兒告訴別人,這些畫像的口風向來不太緊的。

 

  阿不思能清楚地感覺到天蠍的體溫隔著衣服傳來,他們緊緊貼著彼此,為了讓隱形斗篷更完美的遮住他們,他們還勾起了手,而正小心注意著前方的金髮男孩正緊緊挽著他的手,似乎有點緊張,他覺得他的手臂被勒的有點太緊了,但他並不介意。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靠這麼近,也不是第一次一起做違反校規的事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這麼近看著天蠍,他就會不小心過於注意他長長的睫毛,甚至是柔軟的臉頰——注意到他視線的天蠍於是轉過頭笑了笑,阿不思發現他的心臟跳得厲害,他只好緩緩的深呼吸。

 

  「嘿,你還好嗎?」

 

  「嗯……只是有點,呃——」

  注意到他的動作後,天蠍用氣音問著。阿不思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支支吾吾的,倒是心跳聲先替他出了聲。

 

  「緊張?」

 

  「才不是,這點事情才不會讓我緊張。」

 

  「隨便說說的,我也這麼覺得。」

 

  確認阿不思一點問題也沒有後,天蠍也不再注視那張不滿的面容,繼續專注地注意周遭有沒有其他人。

  雖然天文塔距離史萊哲林地牢並不遠,但直到他們踏上天文塔的階梯,完全沒有碰到飛七或其他教授這件事情還是讓他們感到非常訝異。

 

  「會不會太幸運了?」

 

  「也許是表示我們今晚非來不可?」

 

  「不知道,反正這樣也蠻好的,可以脫掉斗篷了嗎?」

 

  仔細觀察了下面的狀況後,阿不思小聲地將門給關上了,才點了點頭。立刻將斗篷拉下的天蠍長長的呼了一口氣,拉了拉領口散熱,嘴裡還喃喃著最近連晚上都好熱之類的句子。

  阿不思試著不去細看天蠍稍微紅了些的頰和脖子上的汗珠,他不知道為什麼對方這麼怕熱,但他擔心他的心跳會再一次被聽見。

 

  他們倚靠著彼此坐下,靜靜等待著流星的降臨。天文塔開放的空間迎來了暖暖的夏日晚風,天上幾點星星亮著,他的天文學並不算太好,那些星星之於他也就只是星星了,淡淡的光芒就像是身旁那男孩的金髮。

  不知道過了多久,靠在他肩上的天蠍甚至開始打起盹了,時不時晃呀晃的驚醒,又再次嘟噥著昏沉下去。阿不思於是讓他躺在他腿上,以免天蠍晃著晃著就撞到地上去了,並允諾看見流星一定會馬上叫他。

 

  時間過得很慢,這跟他計畫的完全不一樣,阿不思想著,依舊茫然地盯著沒有東西劃過去的星空,直到再次醒來的天蠍扯了扯他的衣領。

 

  「還沒有?」

 

  「嗯……」

 

  「其實我們也不一定要看流星,我覺得現在這樣也不錯。」

 

  看著他癟嘴,天蠍於是說,並在他低下臉看他時彎起笑。皺著眉頭的阿不思似乎不這麼覺得,嘴裡還含糊的碎念著什麼,他聽不太清楚,但他想那八成是抱怨,伸直了手想戳他臉、好打斷他的喃喃時,伸出的手卻被他給一把抓住了。

 

  天蠍愣了愣,看著他投來的視線又笑了笑,試著抽回手時卻發現他的力道大得嚇人,他完全動不了。當他正想開口問時,就看見阿不思拉著他的手貼上臉,好熱好熱,他幾乎都要以為他發燒了。

 

  「算了,雖然跟玫瑰的計劃完全不一樣……」

 

  「什麼計畫?玫瑰?她也要來這裡嗎?」聽見他放棄似的句子,天蠍皺了皺眉,「小思,你有點反常。發生了什麼?」

 

  「天蠍。」

 

  「什麼?」

 

  阿不思突然擺出一張認真的表情,直直盯著困惑的天蠍瞧。雖然不知道他要做什麼,直覺的覺得他要講重要事情的天蠍也只是靜靜地等待著,看著阿不思深呼吸,然後又沉默了好一會兒。

 

  「天蠍。」

 

  「我在聽,你——」

 

  「我喜歡你。」

 

  突然被打斷了的天蠍頓了頓,接著卻呵呵笑出了聲。見狀,阿不思茫然地放開了仍捉著天蠍的手,卻很快地被對方反抓了回去。

 

  「我知道,你說過了。」

 

  「不、不是朋友那種,是——呃——」

 

  「對,我知道,你上次作夢的時候說了。」

 

  拉著他的手,天蠍邊玩著他的手指,邊向他投來視線。依舊燦爛的笑意讓終於反應過來了的阿不思瞬間又更熱了,像是整個人都燒了起來,無法澆熄,而天蠍卻火上澆油似的將他的手貼上自己的胸膛。

 

  「那、那、那、那你——」

 

  「嗯,我也喜歡你,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看著他的反應,天蠍似乎覺得很有趣,笑著又衝著他眨了眨眼。「我總是這麼說的。」

 

  「那是——我以為——」

 

  「沒關係,現在我們都知道了,對吧?」

 

  阿不思又一次開始結巴,總算從他腿上起身坐好的天蠍於是打斷他,又拉起他的手笑著。阿不思張嘴,還想再說些什麼,卻再次隱沒在天蠍給予的擁抱之中。

 

  「所以現在這樣很好,你知道,我們能在一起這件事本身就很好。」

 

  說完,天蠍在他額上啄了啄,正要離開他時卻又被一把拉回了懷裡。總算反應過來的阿不思輕輕的吻著他,從耳下到嘴角,他任由他使勁地摟著他的腰,並在他頭髮搔過他脖頸時發出笑聲。

 

  「好吧,不過我還是很遺憾沒有流星。」

 

  「你想看的話,暑假來我家玩吧,我記得我爸說過我家是絕妙的觀星地點。」

 

  「真的?你不介意?」

 

  「不介意,我想我爸也不介意。但我不知道你爸會不會介意,我們都知道哈利波特不喜歡馬份。」

 

  被這麼一提醒後,阿不思忍不住發出了長長的呻吟聲,伴隨在天蠍的笑聲裡。

 

 

arrow
arrow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