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Potter 被詛咒的孩子 腐向同人,只有思蠍沒有別的

×一年級到成年後的各種捏造自我流,被詛咒的孩子基礎,嘗試讓兩個天使更立體

×本篇只有短短小甜餅但是內文可能會讓兩個人的個性黑一點(??????)但保留天使(???????) 矛盾與矛盾的結合

×CWT51刊物場前試閱,大致上分00-05,不開印調,可直接至N75翻閱

 

 

        朦朧之間他似乎感覺到誰的體溫暖暖的將他圈住了,不容反抗的,雖然他也沒想過反抗,只是順著人的力道向後蹭了蹭,熟悉的味兒隨著對方滿足的嘆息飄進他的鼻腔。

        「早安,阿不思。」

        他仍閉著眼,讓手掌按上了那人的手臂,輕輕握住的同時又感覺到他將臉埋進他髮絲內磨蹭。

        「早安,天蠍,你好香。」

        「你也是,你也很香,而且是和我一樣的味道。」

        自從真真切切地踏入同居生活後,他們早已開始使用同樣的沐浴用品,理所當然的會是相同的味道——他莫名地覺得這一點挺好的,他們共享著相同的氣味、相同的氣息,每個人都能在發現這點時明白他們的親密。

        「噢,不是那個,我是說你本身很香,呃——」

        「好、好啦,我知道你的意思。」聽見阿不思試著解釋卻越講越詭異的天蠍不禁咯咯笑了起來,身體一顫一顫地,換來了阿不思意義不明的喃喃。「不過我是說真的,你也很香。」

        「我希望這是好的意思。」

        「這難道能是不好的意思嗎?」

        打斷了那男人又開始的碎語,天蠍一個轉身,將臉埋進他胸膛深吸了一口氣,爾後又抬起頭,在他唇上輕輕一啄。

        「這永遠只會有一個意思,小思,我喜歡你的意思,就像你喜歡我那樣。」

        阿不思的眼睛像是他從小就為其著迷的深邃的夜空,亮晶晶的,他喜歡這樣注視著他,特別是在他臉紅的時候,儘管這樣的時候早已越來越少。

        有點可惜,但那或許可以當作他們更習慣彼此相伴的證明,這麼一想又覺得挺好的。

        好比說這回,若換做幾年前,聽見他這麼說的阿不思絕對不只是一頓,大概會是當機好一會兒吧?天蠍突然憶起了過往,想像了半晌後忍不住笑了笑、並伸手戳了戳他不知怎地一臉正經的臉。

        「但我不只喜歡你,天蠍,不只是這樣。」

        阿不思捉住了他不安分的手指,在他額上大力的親了一口,刻意發出了響亮的「啵」一聲。

        「我愛你。」

arrow
arrow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