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這裡是某個嵐,這是2015的第一篇文,每個點都是(?

新的一年開始了,那麼基於某種蠢蠢的理由(想做年度回顧(#)所以決定來個,小小的,呃,制定個年度目標之類的

想想從前年出完本子後就封了將近一年的筆,因為某些原因果斷斷聯繫半脫坑,直到去年十月多十一月左右才重新回歸。某種程度上可能是想補回來吧什麼的ww大概(咦

AND同時也開始偷偷進行純粹覺得有趣的試唱投稿,雖然很糟糕不過個人玩得挺歡的所以會持續下去嗯

於是這些種種以及很多我現在想不到的原因,某個嵐正耗在電腦前面打這些東西(喔

 

打出來只是怕自己忘記或是發懶不想做XD雖然打出來還是有可能但是應該會低一點(???

 

 

.2015年度計畫

雖然很想說我要日更文但是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暫時、請讓我、先從一週雙更開始(躺)

 當然還是會朝著日更這樣的目標前進,不過要閒著才可以←

至於更新甚麼東西就只能看我心情了(NO)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今年會努力把至少一坑連載結束,不然我不敢開新坑啊(X

不過,關於這個還會再做安排,那麼我們就先到此結束(喂

另一方面同步進行的會是在NICO的試唱投稿,基本上這裡會努力保持一月一投的頻率

原因大概就是太久沒弄我會發懶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嗯,對,所以就是這樣(何

 

總結來說大概就是、希望在今年的最後一天的最後統計中,看到這樣的結果

再具體一點就是→ 96篇到更多的文量,至少12曲的投稿

目的除了想做回顧外就是、還是希望多少有點進步XD

 

順便一提,文的部分可能大多都是一小時一千字速寫,不會回頭做修飾也不會太認真去抓錯誤,所以可能會有很多錯呃(被打

不過基本上除了要交出去的正稿外我好像都沒有太認真去修過(#

更新的點就是痞客邦這裡還有噗浪為主,專頁如果我有想到就會一起更這樣w

AND今年依舊是以文為主的一年,請多指教>w<)//

 

 

 

 

對啦結束啦你以為我會打什麼正經的東西嗎wwwww(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