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度05

.全職高手腐向同人,葉黃向,崩崩的....兩個人都....(土下坐

.大概是某個假期被葉修找去的少天大大不小心被拖著打BOSS的故事(何

.打葉黃真的好累哦好累哦我下次不打了(不) 用了沒創意的標題對不起可是我沒梗QQ(毆

.沒有問題的話.......就.....請繼續看下去吧→

 

 

 

 

  黃少天漫不經心地操作著方才從葉修那兒拿來的、掛著興欣公會名號的劍客角色,一邊偷偷藉著眼角餘光瞄著一旁那個一臉慵懶的傢伙。

  他看著對方螢幕上的畫面,一如往常的是不斷地掃視著周遭、不停地放著技能的,讓人眼花撩亂的場景。然後他開始將視線轉移至正快速操作著角色的那雙手上,白皙、纖長——要不是那尺寸明顯的比女性要大上不少,他可能真會以為那是哪個妹子的手吧?

 

  不可否認,葉修的手很漂亮,是黃少天所見過的所有人之中最漂亮的。即使是有著聯盟女神之稱的蘇沐橙也比不上。他如此想著,不知不覺間就伸出了自己的手輕輕戳了幾下。

 

  「少天大大你這是幹嘛呢?」然後葉修有些不耐的嗓音傳進了他耳中,「我們這可是在搶野圖BOSS啊!你專心點行不?」他愣愣地抬起眼看了看對方,而那人卻只是像方才一樣直盯著螢幕看。

  「啊呀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啊剛剛一時之間有點分心啦!待會兒肯定不會了肯定不會你就放心唄放一百個心!」聞言,黃少天的第一個念投就是道歉——當然他也立刻付諸實行了。真是的自己這是搞什麼呢怎麼打個BOSS突然開始了想起這種奇怪的事情了呢云云。

 

  然後就在他內心刷了整串頻後,他突然覺得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不對啊我幹什麼要幫你們興欣搶BOSS啊我又不是興欣的人!欸葉修我記得你上次答應我了要PK的呀快點快點快點我們現在就來PKPKPK啊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

 

  「快看螢幕啊黃少天你看那邊藍溪閣的來啦!還不快去攔!」

  果斷忽略了黃少天的嚷嚷,葉修突然叫道。「啊什麼?」然後下意識的就出了招的黃少天又後知後覺地想到了什麼,「等等藍溪閣不就是我們藍雨的公會嗎葉不修你個混蛋傢伙搞什麼!我可是藍雨的藍雨的藍雨的給我好好記著啊!」頓了幾秒,已經把人給打成幽靈的他只能咒罵著葉修。

 

  「告訴你我就是等等故意放水你也不准說話!我就是想幫我們藍雨搶BOSS才不是幫你們興欣!葉修你聽見沒聽見沒聽見沒!」在看見了那個可憐的藍雨小劍客消失在原地、明顯是返回了復活點後,黃少天索性放下了滑鼠,轉過身就盯著葉修瞧。

  「嘖嘖,放水什麼的少天大大你這樣可不行啊!你的粉絲聽到都要哭了啊!像是剛剛那小劍客,要是知道自己是被自己偶像給打死的真不知道會怎麼想呢?」然後葉修也只是呵呵笑了幾聲,繼續操作著他的戰鬥法師馬甲指揮著興欣公會的眾成員。

 

  「葉修我鄙視你!必須鄙視你!」他大聲嚷嚷著,又突然停了下、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大叫了一聲。「啊!」

  「我說葉修啊你把我大老遠叫過來不是就只是讓我幫你搶BOSS吧?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不過話說回來你怎麼知道今天BOSS會刷新啊這該不會只是湊巧的吧?要是這樣那你原本是讓我來做什麼的呀你也不說說,快說快說快說!」黃少天湊近葉修的身旁,隔著耳機喊著。他幾乎都有了要伸手用力搖那人的手的衝動了——但作為職業選手的他的良心可說是近乎於完美的阻止了他。

 

  「哎黃少天你幹什麼呢!還不快認真點!BOSS都要紅血啦!」又過了幾秒後,他總算得到了葉修地回應——因為丟下了自己的馬甲的自己正洩憤般的戳著人的頰,嗯,當然是在不影響他操作的前提下。

  「哼哼誰理你!興欣的BOSS根本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啊我可是藍雨的!就算是你也別想讓我背叛我們隊長懂嗎懂嗎懂嗎懂嗎懂嗎!」黃少天哼哼著,又使勁戳了幾下那人軟軟的頰。

  「想想前天你要我來的時候還以為你這是開竅了要帶我在H市觀光呢結果最後居然在搶BOSS!搶的還是我們藍雨的!這事兒你可不准說啊說了我肯定要你好看!真是的到底該說是本來就不該對你抱有什麼期待呢還是抗議你浪費我難得的休假呢我都不知道了啊!葉不修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啊好歹也吱個聲唄!」

 

  「黃少天你吵死啦!」

  然後他聽見了葉修這麼說著,看見了那張他早就熟得不能更熟悉的臉終於轉向了自己。他還沒來得及說些什麼,下一秒就感覺到了人溫溫熱熱的吐息打在他的臉上,近得不能更近的距離讓他覺得他的心跳似乎漏了幾拍。

 

  黃少天微微瞇著眼,感覺著葉修輕柔的舔吻,汲取著對方呼在自己鼻腔的味兒——帶著菸味的、暖暖的、不知怎地就是能讓他安心的,他所習慣了的葉修的味道。

 

  「這樣行了唄少天大大?安靜點讓哥打BOSS,等等再送你去機場哈!」在接下來就沒有然後了,他只是愣愣地聽著、看著葉修一臉愉悅的轉回了螢幕前。他剛剛可沒有要他親他吧?沒有吧?黃少天糾結著奇怪的地方,偷偷瞥了幾眼又墜入了榮耀中的戀人。

  怎麼搞的呢,他突然覺得有點熱了。

arrow
arrow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