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好久不見。

將近半年沒動痞客邦,打算再拿起來摸的時候卻發現介面整個都不一樣了,老實說真的各種不習慣。


啊,雖然不是來更文也不是來丟試唱的。

話說回來,這段時間裡其實還是有在丟試唱的嘛,停滯的其實只有文的部分。

總而言之為了很多很多種我現在想不出來的理由,今天開始會時不時在這裡打打這類東西。

剛剛還記得的啊,可我現在忘了(.

也許只是想留下什麼,記下什麼,但那似乎不需要扔上網路也沒關係。Whatever

反正最後的決定就是這樣了,儘管當初辦帳號的原因並不是如此。


沒關係的,總歸這還是個個人網誌嘛(?


--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果然還是有點過於累人。畢竟那麼久違了呢。

做為一個休學後又復學了的老高一,太多太多的事情需要適應了。

現在想起來,當初休學的許多原因之中的好多感覺都很蠢。但我想我不會後悔。

......雖然有一半以上的目的是失敗的XD


說起來,今年也確實是個很大的轉捩點吧。各種層面。


儘管過了那麼久的時間,自己仍沉浸在當初的情緒裡。

其實根本沒有離開過。再怎麼努力也罷。

就是無法擺脫。


哭過再多次也好,被再多人哄著沒事也好。反正結果就是如此。

大概這也是必經的過程之一吧。

愧疚,失落,茫然,無所適從。


人總是得被逼著長大。即使再怎麼不願意。


這一次開學後,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認真。在讀書這部分。

不如說,我人生從來沒有那麼認真讀書過(欸

無論成績理想與否,至少兩次段考的成果都比以前要來的好上幾千幾萬倍。

啊,但那可能是因為過去混過頭了(.


雖然這麼做的理由還是不知道。就連未來該往哪裡去也不清楚。

做就對了,也許真是如此吧。


可茫然久了真會讓人開始心慌。

更何況在一堆看起來似乎是完全沒有結束的一天的雜事底下。



到底該做些什麼?

到底該往哪裡去?

到底能做到什麼?


更重要的,是為了什麼而做?





....也許繞了一大圈以後,最終得到的答案還是同樣的吧。



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