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ond.

有點想說的話,也許關於創作,也許關於自己

最近稿件有點多,有點趕。高產如我卻無法更文<<<

 

 

 

這幾天正是社團幹部面試的時候,也許是因為如此而思考了很多;

又或者是正巧碰到了幾個比較需要思考的稿件,對於這部分有了更多想法;

也許,只是也許,稍微有那麼點成長了,也說不定呢

 

 

 

 

最近發現自己想做的事很多

說起來也不是第一次了,不過好好思考過後倒是更肯定了

想要學習更多,想要將一切兼顧好,想要試著超越自己所能做到的一切

想要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更想為了一直以來的熱情與夢想所在努力,想要讓所有更精進

如果可以,想要擔起更多可以做到的事

現在而言,課業也好、各方面創作也好,未來也許會滲透而入的社團也好

想要將全部兼顧好,想要將一切做到完美

 

想要得到更多

想要讓旁人能感受到更多

 

也許自己真的是個追求完美的人,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無法做好的事

要做就要做到好,吧

 

 

 

人生到底是什麼,生命又是什麼;

世界是什麼,宇宙是什麼,星體又是何物;

人的心,人的思緒,人的想法,人的舉止,又能怎麼理解

 

好想知道啊,卻無法明白

 

這幾天覺得自己該多方面的讀點東西,

文學、詩詞、輕小說,中文、英文、日文,

也不是壞事

卻找不到空閒

 

 

 

 

這陣子對於自己的作品想了很多。

 

覺得應該更認真的對待自己的作品,挑了本專門寫草案的本子,卻似乎沒什麼進展

想要更進一步地對於它們有所思考、設定,仔細想好每個細節

覺得應該更深入的思考關於創作的一切,接著發現自己對於文字的不可自拔

 

如果能就這麼下去多好

我想,我可以就這樣一輩子寫下去

一輩子

 

也許作為興趣,也許作為職業,但我想我的故事與文字並不是那麼深刻

大概從原創與二創的點閱數就能稍微看見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愛著他們

那便無妨

雖然我還是喜歡有誰與我分享這份愛

 

 

想試試其他類型的文字,於是建了一個新分類

也許未來會稍微動動手

 

 

 

 

 

焦躁 煩躁 墮落 封閉 悵然

Leave me along.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