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諸君日安,這裡是某個嵐

怎麼說呢,就是上次不小心把打好的自介給刪掉了呃我只好重打一次(#

不過這次我會更認真一點點打XDDD因為我不想一直打自介XDDD(何

總而言之大概就是這樣XDDD想認識或是想知道我的喜好(?)的請進吧(躺著待機(不要#

 

 

 

 

.現在公開的統一稱呼→ 雨夜嵐

不過基本上經歷了各種時段的我有各種名字,之前怎麼喊我現在就怎麼喊我沒關係哦XD

最後統一只是怕有點太雜 雖然現在發現好像有點太遲了ww(被打

啊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個人真的非常不習慣直接被喊這三個字所以 拜託 請用暱稱喊我!!!!(暴動(X

嵐嵐什麼的嵐醬什麼的小嵐什麼的是比較常見的(?) 想要特別一點的你可以自己取(何

 

.目前的狀態→

基本上以文為主試唱為副在名為二次元的圈子裡打滾。

正式踏進這個圈圈大概可以追溯到五年前(吧),其實我也記不清楚當年我到底多大(何

啊當初是從某個無名的某個閃11迷妹開始的w 不知道可不可以釣到失聯的親(?

AND並沒有退圈的打算,沒有意外的話會一直一直待在這裡哦(扭

現在生活在由無數的坑所組成的深淵中(究竟

 

.喜歡的東西→

喜歡看小說喜歡打小說喜歡聽音樂喜歡亂唱喜歡亂塗鴉喜歡看動畫也喜歡玩壞自己男神(哪裡不對#

上面看看就好嗯,我什麼都沒想就打下去了wwww(被打

基本上我喜歡的東西很多XD 這個可以慢慢發掘因為我一時也想不到<

喜歡甜的東西不喜歡苦的東西,喜歡巧克力的筆記本控,如果真的要說可能就是這樣吧(到底

最喜歡萌妹子和大哥哥,也非常非常喜歡膝上襪(問題發言

有點制服控傾向,喜歡自己把自己虐的一蹋糊塗

至於動畫什麼的小說什麼的RPG什麼的,我們等等慢慢聊(X

 

.正題(???) →

因為這部分可能會有點長,應該說會非常長,所以在看下去之前請做好心理準備....(?

粗體是主食,沒有粗體的可是我有打出來的表示我也很喜歡(不然呢#

 

×目前主要的坑:

全職高手HarryPotter、黑子的籃球、陽炎系列、MAGI魔奇少年、七大罪血界戰線、K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FrozenROTGBH6

其他看過的喜歡的還有很多,像是東京食屍鬼啦境界的彼方啦月刊少女野崎君啦獵人啦什麼的,因為有點多就不慢慢打了

還沒補的也很多,應該說更多……許多沒有勇氣去補的坑^q^(何

至於小說部分個人好像比較偏翻譯文學例如飢餓遊戲和邊境森林之類的,中文部分想看一直沒去看的有特殊傳說和盜墓筆記

AND最近陷得最深的是全職和HP這兩個無底洞,其次是黑籃和陽炎,在接下來是MAGI和K這樣

迪士尼和夢工廠系列的動畫電影大多都非常喜歡,另外宮崎駿系列最喜歡霍爾的移動城堡!

對了我很好推坑,少年少女風都吃,奇怪的風格(?)也吃,獵奇血腥應該也可以(???

所以,快推我坑吧親!!!!雖然我還有很多要補!!!!!!(煩躁

 

×喜歡的角色: 

全職就是 葉修我男神啊還要說什麼(不對#

HP的話....其實我很想當魔王大大的長袍.......(被打飛

陽炎部分就只是個Kuroha迷妹謝謝,文乃姐姐和Ene我也非常非常喜歡<3

黑籃就是小黑子廚一直線,MAGI最喜歡阿拉丁,K就只是個小白廚(?),這三隻都是我的天使!!!!!!!(請冷靜#

七大罪最喜歡小天使金!!!!!!!然後還有班!!!!!!!!!!!! 不過基本上全員都很喜歡(喂

近期最深坑血界戰線不用多說 就是 雷歐 小天使一直線^q^ 那個ED真的徹底抓住了我的心^q^(冷靜#

其他像是閃十一的基山廣、吹雪士郎、狩屋正樹等等也非常喜歡,對了還有東京的金木君和我家浴室的現況的那隻魚(X)也很對我胃口wwww(???

啊對了,獵人最喜歡西索和奇犽(等等

至於動畫電影那堆(?)就是 Toothless、Hiccup、Elsa、Jack、Hiro、Tadashi、Baymax

另外還有霍爾和大眼仔!!!!!!!!!!!!!!!!!!!!!(閉嘴#

一時之間又想不起來了,往後如果有想起來的話再補充吧w

啊還有、請千萬不要問我喜歡的屬性之類的,因為.....我也....不知道啊....(痛哭(不

知道什麼都喜歡超容易被戳中的我的心情嗎!!!!你能懂嗎!!!!!!(What

 

×關於CP什麼的:

身為一個腐女子最重要的果然還是CP了(你在說什麼#

然後雖然說逆了會有點崩潰不過基本上我還是會很淡定的吃完然後自己覺得很愉悅(到底

啊這樣的話應該算無感吧 大概(你到底在幹嘛#

 

全職- 基本上是ALL葉向,主食周葉雙花(大孫→樂樂)、葉藍、傘修傘,大致上是葉修受中獨吃葉藍AND葉黃葉這樣的(?

        需要注意的大概是除了葉藍 葉黃葉 傘修傘外就是ALL葉不逆←  雖然逆了我也照吃(等等

        BG部分就是,莫橙、葉橙、杜唐、王唐、葉果等等.....基本上我都吃,其實你要給我百合我應該也吃得很愉悅(這人

HP- 基本上只吃TRHP,不過最近發現HPTR我好像也可以.....嗯。其他CP我真的無感,就只是無感w

黑籃- 妥妥的ALL黑派! 其中最喜歡的是黃黑! 另外就是青黃也是主要XD 還有木日也很喜歡!

        BG的話黑桃和青桃都吃ww

陽炎- 遙貴、伸文、雙K、森林組、響桃,基本BG官配都很吃,對了KuroMary我也很可以(?

         BL部分也都吃,百合部分喜歡文乃x貴音XD

MAGI- 卡西阿里、阿拉阿里,主要應該是這些。其他的一時間想不起來不過基本上都很吃ww

           是個阿里巴巴總受派,明明只是個三公主(錯了#

七大罪- 官配全吃,然後就是班金! 目前基本上應該是這個樣子,出乎意料的單純呢!(蛤

血界戰線- ALL雷歐,但被親友洗腦到主食 史蒂雷歐!!^q^(?

K- 白黑白、尊禮、伏八,主食就是這些了。個人挺喜歡白黑白+貓兒這樣的家庭感,一家三口太幸福了^q^(到底

東京食屍鬼- 沒有那麼執著於CP,不過真的要說的話是月金月吧XD

閃11- 南涼、基綠、亞吹、豪吹、狩蘭狩、蘭拓、天京天、雨天,基本上就這些比較愛w

Frozen/ROTG- ElsaAnna,還有那個跨作品的JackElsa也挺萌(冒花

BH6- 妥妥的回不去的兄弟檔.......對不起(土下座(何

怪獸(?)- 毛怪x大眼仔! 毛眼!!!!!!!!!!!!!!!!!!!!!!!!!!(???

 

基本上可以隨意沒關係,我這個人真的很難雷非常難雷,就算是真的非常雷的染吹也雷不到我真的(你在說什麼#

就算雷我應該也會吃得很開心,我可以告訴你的是我已經把節操丟光光了(NO

還有那個啊、什麼都可以跟我聊哦就算是髒髒的東西也沒關係,反正我沒節操了(快撿起來####

 

 

×NICO部分:

喜歡的歌手主要都是台灣組,HAKURO、幕斯、計畫通行、跌倒、薛南、凜香、鸚鵡,主要在追的是這幾個w 日本部分基本上就是 大家在追的都很愛啊XDD  真的要提幾個出來的話就是,96貓、鹿乃、天月、伊東歌詞太郎、弟の姉、まふまふ、そらる、ろん......真的太多了請不要逼我!!!(沒人逼你#

P主部分就是,40MPDECO*27、Nem、Neru、HoneyWorks、とあ、西沢さんP、みきとP、Wonder-K,主要應該是這樣吧......雖然應該還有很多.....(躺死

系列曲就是陽炎系列、終焉系列、御神樂學園系列、HoneyWorks系列曲

雖然沒有那麼執著於CP不過喜歡的還是有的,像是幕通什麼的甘党加濕器什麼的そらまふ什麼的そらろん什麼的....嗯我什麼都沒說(何

對了對了,V家最喜歡的是GUMI哦ww

 

×遊戲部分:

手遊部份最近很喜歡音樂遊戲! 像DEEMO那些都很喜歡! 另外也有在玩神影萬花鏡和梅露可物語 雖然我真的不太會玩XD

RPG目前玩過IB、魔女之家、一個人的捉迷藏、霧雨飄散之森、遊夢症,接下來打算玩的還沒決定XD 喜歡的類型就是....恐怖解謎啊之類的....雖然很怕可是又很愛玩(這傢伙#

近期跌入了Unlight的深淵裡,雖然還只是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不過 那個啥 這遊戲怎麼一下坑就看不到天空了(到底

 

×喜歡的繪師: 喜歡的有在追的繪師其實很多,多到我不忍說。不過最喜歡的打從我入圈到現在都沒變過AND未來也不會變妥妥的就是一個人哼哼哼他的地位沒人撼動得了(到底#

嗯?你問我是誰? 我才不告訴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打

其實這項我只是想打這個而已呃,老實說好像沒什麼意義(爆

 

.聯絡方式→

PLURK/ RAN2398

RC/ yo955321 (群ID: 27094092)

SK/ novel2398

FB粉專/ novel2398

Twitter/ @novel2398

IG/ novel2398 (極度日常向

NICO歌單/ mylist/45841972

POPO原創/ 雨夜嵐

基本上上面最好找的就是噗浪,其次是粉專,個人FB可能要認識的親我才會給哦/

然後IG其實我很少發東西就算發了也是廢文啦日常啦之類的,請三思<<<

Twitter基本上可能只是用來追蹤的哦 嗯 還有練日文?(究竟

啊RC我閒著就會開著聊天唱唱XD 歡迎一起來聽我自毀形象(What

後面給的群ID可以不定時來撞撞看說不定會看到我(何

但是!!!最近都泡在SK上面所以!!!!!(?

 

 

 

目前大概就是這樣了! 感謝耐心看到了這裡的你,這篇真心比我想像中的長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夜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